close

呼~~~終於來到第三篇[開箱文]了!對我這個懶人,真的素"大突破"啊~~~

殊不知下次發文會待何年何月何時啊~~~一口氣完成三篇,我看比較實在啦!@@

 

這個包是4月中買的喲!我的中夾也素用很久且很髒,東西又多,幾乎我的朋友看過都會搖頭的~~

甚至有人形容-好像燒餅加油條.......唉!可見它多麼的"狀觀"啊~~~>.<|||

 

於是我survey了好一陣子,本來最早素想買同款的LV棋盤格中夾,很好看,但價格真的不太親切!

不禁讓我看看其他家的樣式,而買LV零錢包那天,有先到G牌逛,有看到一款棕色(?)皮革壓紋的拉鍊中夾,眼睛一亮,蠻喜歡的,因為很特別!

只不過店員說要買"皮革保養乳"來照顧,這對我這個懶人真的素一項大考驗!

我希望的素能好照料的,不須多廢心的,比較適合我!於是,當下只是看看而已.....

 

而第二次去看的原因-是R桑要送我的禮物, 原因就不說了~~~XD

本來設定好的就是上次看的G牌中夾,so沒考慮太多就往G牌櫃裡走進去~~~

一開始先請一位女店員拿給我們看那個中夾,

(對了!忘了說-上次企看時,拉拉練覺得很難拉的順,小姐是說用久了就好拉,但LV零錢包第一次就很好拉啊~~~)

這次拉拉練還素會卡住....心裡難免會想花了這筆金額,若拉鍊是如此難用,還不如買其他的就行了啊!

我也是問店員保養方式,和上次店員說法一樣,要買"皮革保養乳"來用~~~這點真的很難讓我敗下企(我很懶)~~~>"<

然後又問她有沒有其他color,她說這款就只有這個而已,此時覺得她的口氣不是很想回答我們的樣子~~~大概是我們穿的很普通吧~~~不太想花時間在我們身上...這樣的感覺很差~~~

 

之前在mobile01, 就有聽說G牌的會這樣子,但以為或許只是特例,想不到我們很"幸運"的遇到了.....

其實我和R桑想買的fu已下降很多...最後我還是問那店員,這個拉鍊不太好拉咧~~~

而那位女店員就伸手拿過企,面無表情地說,就這樣子拉啊~~~

感覺就是問題在於我們,而不素商品的問題...這時我們的情緒真的很不悦了,但我還是和她說,我再考慮一下好了!

我記得那店員還白我一眼把中夾拿企放好! 

我當時有股衝動想和她說,我本來已打算買這中夾,因為我已經看第二次了。但因為妳的服務品質,讓我們不想花錢買了!

但R桑說,算了!別和他們這種人計較吧!對他們最好的懲罰-就是不給他們賺!

 

想想也有道理,於是我們繞到其他櫃看,走到了Burberry櫃時,一位女店員看到我們就很熱情的問我,要找那一類的商品?

讓我們有覺得這樣才是服務態度呀!這個店員真很細心介紹,拿了二、三款符合我需求的中夾供挑選!

最後,挑中了經典格紋款中夾囉~~~

至少我們在這邊買的很開心,也覺得很舒服的購物氣氛。提著它出來的心情也是好的!我想這個是最重要的!

 

直接進入正題囉!^.^ 袋子綁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,真是特別又口愛呀!!!

不過它的外盒質感沒有LV好素真的耶~~~>"<

 

連防塵套的質感也輸LV說.........

 

不過經典格紋真的蠻好看的呢~~~愈看愈喜歡~~~^___^

 

這個素正面的樣子,打開就是放卡的夾層喲!

裡頭總共有放卡的有六夾層,鈔票有二夾層,容量算ok的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終於打完了這篇,因為這篇買的經歷比較"複雜"~~~唉!大概我註定和這款有緣囉~~~真的很耐看咧!

我記得北部的專櫃比較不會有這樣的服務素質,我那時進企看,就有店員自動來招呼我呢!超親切的~~~中部的就差了點..XD

我總覺得這才是服務的本質呀!當每櫃價格、材質就差不多時,這時就是比較服務態度囉~~~

以上小小的分享! 3Q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it2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