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hi~努力生出第二篇[開箱文]!!!看名稱就知道囉~~~LV零錢包@@

這個包素4月初時添購,因為我的零錢包快陣亡了~~~so我survey了一段時間~~~

雖然LV真的蠻貴的,但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!到專櫃實際看過就更加中意...於是忍著痛買了目前最貴的第一個包!

相信它會跟我很久很久地^.^~~~

簡潔扼要的LV袋子

LV連外盒都作的超有質感喲~~~會讓人愛不擇手呢!

 

防塵套也很好摸,還是一句質感超好!(想不到其他形容詞咧...XD)

主角出現了~~~我選擇的素棋盤格的款式,覺得很耐看!

背後也來一張吧~~~

 

裡面隔層也算多,一般買個小東西帶這個就行了~~~就不用帶著皮夾出門,很方便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零錢包真的survey很久呢~~~因為有諸多考量,想要買一個耐用且質感佳的包,畢竟LV真的不便宜呀~~~

重點也要自已喜歡的!  R桑的一句話:買就要買好的,可以讓你一直想用它的,這樣才對啊~~~

想想也素啦~~~不然,明明喜歡這個,但卻買其他第二選擇之類的,我還素會一直惦記著第一選擇!

當然一定要能力範圍內的哦!!!so我抱定要用它很久很久很久的喲~~~

以上小小的分享! 3Q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it2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